进站材料

         申请进站人员准备进站材料,院系或流动站审核后交到人事处博管办(行政楼531) 相关材料:

①《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登记表》;

②《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在中国博士后网站注册个人账号后登录并填写进站信息生成);

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流动站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④《博士后进站审核表》(申请人身份处:非定向就业毕业生由毕业院校就业指导中心盖章;无劳动人事关系须由档案保管单位签字盖章;外籍与港澳台无需盖章;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招收类型处:设站单位意见由学校人事处盖章;工作站联合招收,设站单位意见由学校人事处盖章,工作站设站处由工作站主管部门签字、盖章。);

⑤身份证(复印件、扫描身份证原件的正反面于一页);

⑥《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新毕业博士可提交学校或校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授予博士学位证明(答辩通过证明或答辩决议),进站6个月内须将博士学位证书交设站单位核验备案。  

其中①、③、④、⑤信息下载中下载;②在中国博士后网站注册个人账号后登录并填写进站信息生成;  

另:a.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博士后,所有材料提供2份,《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中需创新实践基地单位在“工作站设站(或非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处签字并加盖公章。 b.与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还需准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所有材料提供2份。

进站表格.zip (57.02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