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材料

(一)流动站自主招收出站

1. 《郑州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表》(导师、流动站负责人签字盖章,求是博士后需在答辩前提交纸质版至郑州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 《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备案表》;

3.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在中国博士后网站上填写出站信息,导出打印,个人签字);

4.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流动站签字盖章);

5. 《郑州大学博士后人员期满考核表》(2份,做出站报告后,3-7名相关领域答辩专家签字,流动站签字盖章);

6.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

7. 《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单位意见表》(在职进站人员不需提供,盖章签字后上传至系统);

8.  出站报告2份(胶装);

9.  在站期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河南省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资助者还需提供纸基金结项报告1份(需与网上提交内容的一致)。

以上材料需准备纸制材料1份,并提交至郑州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531。

注意:在中国博士后网站上申请出站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时,出站动向及在站工作业绩统计、配偶情况须详细填写,同时上传博士学位证件。如获得博士后面上资助、特别资助需先在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上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总结报告》。

(二)与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博士后出站

1.  除(一)中所需材料外,还需出具由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签字盖章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

2.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签字盖章)。

以上材料需准备纸制材料2份,并提交至郑州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3-12-22_0rtai1syzh.zip (242.76 K)